Avril_Ye
学生 光速爬墙选手 可扩列
主HP|Marvel
主磕GGAD|EC|盾冬 其他的也有写
“我记得那天狂风骤起,将落叶卷起又撒了满地。”
 

《一个脑洞》

*占tag致歉

准备模考复习到古希腊雅典的时候看到了苏格拉底柏拉图和亚里士多德

然后就去百度百科查了查他仨细致地了解了一下扫了个盲

扫盲的同时看到苏格拉底和柏拉图师生脑子里突然出现了一个EC脑洞

————

提前说 和二位贤人没有一丝一毫的关系!没有!只是联想到EC而已!!!!

半架空半架空半架空和历史没多大关系虽然我学历史(如果真的要开可能会努力贴近一下历史……?)

——————————

大概就是中世纪文艺复兴时期,C作为一个大学讲师四处讲学,盛名远扬的同时也有许多追求者。E作为热爱学习的好孩子(?)慕名前来求学。但是两个人起初相识却是在市集上,C被自己的一位贵族追求者纠缠,年轻气盛的E见状上前相助,二人相识。后来两个人在大学中认出彼此,相处产生爱情。同时双方各自的观点又有相同与不同之处,二人对这种情况选择了求同存异。

变故发生在贵族对C的求而不得上。彼时教会已经开始大规模地迫害参与宣传对“人”的重视与古希腊罗马文化的复兴派,贵族由于求而不得,心理阴暗地选择了伙同当地主教一起迫害C,C也被自己的某一个学生出卖,他选择了自杀。

后来失去了C的E在思想方面也更加有了自己的个人风格,他依旧坚持文艺复兴,同时也杀死了那个贵族并且迫使主教下台。

很多年后,当Erik再次回想起自己与Charles在学院里潜心钻研学问的温暖时光时,恩师——也是爱人俊美的容颜仍旧在脑海中清晰无比。

唇红齿白,眉目如画。

恍惚间好像有个人朝他走来。

阳光有些刺目,Erik眯眯眼,Charles带着些温和笑意抬手拂过自己发顶,一如那年碧树下的第二次相遇时一般。

“Erik,你做的已经很好了。”

——夏日的风吹过古堡后的那片树林,“簌簌”地,摇落了几片叶子。叶子落在地上,却再没发出半点声音。


就是个脑洞 大部分在讲剧情 然后 占tag致歉哈哈哈哈

(是的也许这就是BE吧)

 
 
EC
评论(2)
热度(11)
© Avril_Ye/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