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ril_Ye
学生 光速爬墙选手 可扩列
主HP|Marvel
主磕GGAD|EC|盾冬 其他的也有写
“我记得那天狂风骤起,将落叶卷起又撒了满地。”
 

《【锤基】豌豆射手》

*

  突然想写个六一贺文 一发完

  今天吃水果的时候突然发现的一个梗

  源于生活高于生活哈哈哈哈哈哈

  等一个太太拿我的梗去画画呜呜呜

——————————————

  在某一个六一的晚上。

  Thor端着一盘刚洗好的车厘子在客厅里大呼小叫:“Loki!!快来看快来看!”

  “嗯?”不情愿地扒开面前的电脑桌,Loki从舒服的床上爬下来穿上鞋走到客厅,看着站在那兀自兴奋的Thor,大大的眼睛里装着大大的疑惑。

  Thor还没有察觉到自己的傻叉,“看我给你表演豌豆射手!”他兴奋地拿起一颗车厘子吃掉,把核含在嘴里,然后又转头瞅一眼Loki有没有认真看自己,含糊不清地说道:“看好了啊!”

  Loki:“……嗯。”

  于是Thor把嘴里的核远远吐了出去,果核落在瓷砖上滴溜溜的骨碌了几下,停下了。

  “yeah!!!”金发大熊兴奋地欢呼。

  Loki站在那里,看看地上的车厘子核又看看自己的傻叉哥哥,扯了扯嘴角,“……你真棒。”

  Thor:“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结果Loki没忍住,也笑了。

  “幼稚死了。”

——————————

一定是六一儿童节让我的文笔退回了小学时期 一定不是因为我退步了

 
评论
热度(32)
© Avril_Ye/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