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ril_Ye
学生 光速爬墙选手 可扩列
主HP|Marvel
主磕GGAD|EC|盾冬 其他的也有写
“我记得那天狂风骤起,将落叶卷起又撒了满地。”
 

《【鲨美】我们早已不再年轻(补上)》


*

是一波很神奇的凌晨更新

补发 突然发现上一章按照行文构架应该多发两节 所以我来补一下 我是不会承认我一开始发上的时候还没写到这里的

放个前文链接

【鲨美】我们早已不再年轻(上)

因为是补发所以很短小

ooc是我滴 他们永远美好

————————————————

  7.

  实际上Michael早就不记得自己当时回复了什么,他只记得自己在那一刻明白,自己兴许真的已经爱上James了。

  甩掉脑子里逐渐开始盘旋上升的的旖旎情绪,努力让自己的语气显得稍微平静一些,Michael对电话那头温言道:

  “James?怎么了?”

  对面迟迟没有回应,久到他几乎都要以为James是摁错了才打过来的。

  他刚要再确认一遍,手机听筒里传出了男人熟悉的声音。

  “我离婚了。”

  像是飘过来的一样,James的声音轻飘飘地溜过Michael的耳朵滑进了他的脑子,并在里面炸出了惊雷般的巨响。

  彼时第一战已然上映了许久,也算是取得了不错的成绩,Erik和Charles间若有若无的爱情也连带着两位演员被影迷们所津津乐道。

  ——虽然粉丝们坚信Michael和James之间的友情坚不可破。

  但只有Michael知道,不是这样的。

  他单方面地在心底否认了自己对James的友情。

  怎么可能是友情。那就是爱情啊。

  明明就是爱情啊。

  

  8.

  刚把话说出口,James就后悔了。

  ——实际上他把电话一拨出去就后悔了。

  听见对面Michael的声音传出来,他甚至还有点懵。

  但既然打都打了,

  毫无退路的James深呼一口气,对自己默念加油。

  然而——

  妈的,

  我好怂。

  心底的天使与恶魔居然不约而同地统一了战线,于是James内心深处的怂鬼McAvoy成了那个被围攻的可怜虫。

  豁出去了。

  他想。

  于是在好不容易鼓起勇气告诉了Michael自己已经离婚后,James成功当机了。

  当然,Michael似乎也很有默契地跟他一起当机了。

  “当机兄弟花”一词很不合时宜地在此刻出现在了James的脑子里。

—————————————————

早点睡哈哈哈哈哈


 
评论(3)
热度(28)
© Avril_Ye/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