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ril_Ye
学生 光速爬墙选手 可扩列
主HP|Marvel
主磕GGAD|EC|盾冬 其他的也有写
“我记得那天狂风骤起,将落叶卷起又撒了满地。”
 

《【盾冬】渡》

*

  只是一个梗 盾轻微黑化

  ooc是我的 他们永远美好

———————————

  “……”Steve沉默片刻,“我先给你把头发扎上吧。”

  说罢就起身走到站在窗前的Bucky身后,伸手想要将男人及肩的褐色头发拢起。

  “……不用。”Bucky偏偏头,挣开了Steve更像是在发泄他那些隐忍入骨的控制欲的双手。

  Steve泄了气,站在他身后一动不动,张张嘴,却还是什么也没能说出来。

  “没必要。”Bucky突然开口说道。

  “什么?”

  “Steve,真的没必要。”

  “我跟着你,从没有一天奢求过什么安生的日子,你也没必要去做这些——去做这些可能会把你害惨了的事。”

  “我本来已经被逼成了在刀尖上挣扎着拭血的罪人,是你再次把我拉出来——你已经没必要,也没意义再为我做这些——或者说,这些,我还不了你。”

  Steve听他这话心里直窝火,但他也不是个爱发火的人,只得忍着火气,让自己一字一顿地,把话说清楚:

  “我从没要求过你还给我什么,我……”

  话说到一半,胸中邪火实在无处发泄,Steve顿感一顿气短。

  垂于两侧的双手紧握,指甲几乎要嵌进肉里,他在Bucky疑问的目光下深呼一口气,接着说:“我从没想要过你的什么东西,只是除了……”

  Bucky挑眉,“除了什么?”

  “除了你,James。”

———————————

  如果我没记错 Bucky的first name是James


对不起大家 我是脑残 我打的时候一直在想他中间名的昵称是Bucky就打成了中间名

对不起!!!是first name!first name!

感谢 @Jinny 姐妹的提醒!!

(希望我没艾特错)

 
评论(2)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vril_Ye/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