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ril_Ye
学生 光速爬墙选手 可扩列
主HP|Marvel
主磕GGAD|EC|盾冬 其他的也有写
“我记得那天狂风骤起,将落叶卷起又撒了满地。”
 

《【鲨美/一发完】一个甜甜的甜饼!》

*

  一个鲨美甜饼脑洞 我想了很久了 不写出来真的好难受 于是睡前在朋友圈里操作了一下 早上感觉可以发lofter就发啦

  依旧现实向

  时间线是拍摄逆转未来期间 枪战梗 车顶梗


  直接在朋友圈用编辑文字写的 我也懒得再看 所以可能会有很多错字或者文笔问题啥的

  英文部分有的是太羞耻不好意思写中文()有的是我感觉情感表达用英文更能 表达到那个点上

  但我不满九年义务教育的英文水平……能看懂就行了!!


(小声说一句 其实本来这个想写进不再年轻的 结果我感觉加不进去于是就单独发了呜呜呜……)

(但如果我真的加进去了……那只能证明我很强!)

—————————————————————

  采访里James说他翻上过Michael的车顶。

       实际上真的确有其事。


  那天Michael在拍戏的间歇靠在车里小憩。

  James在外面和他们玩枪战。

  半梦半醒间Michael感觉自己的车顶好像爬上了什么人,而周围已然爆发出了各种各样的大笑。

  他憋着起床气眯眼透过紧闭的天窗看了一眼外面。

  这一眼直接把他的魂都给吓没了。

  “Jam!!!What the hell are you doing!!!”他把头从侧窗伸出去大吼,“It's so dangerous that you could have broken your legs!!!”

  James毫不在意地挥挥手,“How could I be so silly——WTF!”

  他差点就掉下去了。

  空气中香气四溢,令人不禁大声感叹一句真香。

  Michael感觉自己彻底清醒了,而且肝疼的一批,暴躁的小青筋在手臂上争先恐后地跳来跳去。

  可他再怎么气,也只是着急地钻回宽敞的车里给James把天窗打开了。

  反观James,丝毫不受刚才的真香影响,充满朝气地翻进了车里,(并且很耻辱地)跳起来用两只手勒住了Michael的脖子。

  “Gotcha!!”

  Michael额头上的黑线几乎要化成实质杀了这个三十多岁的熊孩子。

  他视脖子上的桎梏为无物,轻轻松松地转过身去面对James,随手用遥控器关上了天窗和所有窗帘。

  Michael把人揉进怀里。

  “How old are you,kid?”

  James丝毫不觉得理亏,仰起头来,用一双几乎能够盛满整个爱尔兰湛蓝色的天空的眸子含着笑瞅他,笑嘻嘻地答:

  “Three years old!!”

  “……”

  最后我们的监护人Michael选择了妥协。

  男人满是无奈地叹了口气,捧住James的脸颊,低头在他的眼眸周围轻柔地落下一个个细碎的吻,仿佛是要把他眼中无边的星河连带着怀里的人儿全部含在嘴中。

  唇角所接触的肌肤逐渐下移,停留在了嘴边。

  “太危险了,听到没?”

  在亲吻的间歇,(只对James一个人唠叨的)唠叨大王Michael还不忘念叨。

  James被念叨的不耐烦,勾住Michael的脖子直接吻上了他薄凉的唇瓣。

  Michael无奈,索性也不念叨了,搂紧James,抵着他靠在车壁上加深了这个绵长的吻。

  片刻,James喘着粗气松了手,一边拭去唇边残留的晶莹一边还不肯服软。

  “WHY ARE YOU ALWAYS SO SILENT WHEN WE HAVE SEX???”

  Michael被调戏成了红透的苹果,却还是极其有威严地凑近James发烫的耳垂啄了一下。

  “Because you're always crying when I……”

  这次终于轮到James不好意思了,他忙伸手捂住Michael的嘴。

  扳回一局。

  Michael洋洋得意地想。

  他愉悦地轻笑起来,低下头,眼神几乎深情到要化成一滩春水把James溺死在里面。

       我完蛋了。当James望进Michael的那双眸子时心想。

       真的要被这家伙给吃死了。

       James仰头凑上去,二人拥抱着再一次接吻。

————————————————————

早安!

我感觉我有点ooc 它们是我滴 这俩帅哥永远美好!!

 
评论(3)
热度(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vril_Ye/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