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ril_Ye
学生 光速爬墙选手 可扩列
主HP|Marvel
主磕GGAD|EC|盾冬 其他的也有写
“我记得那天狂风骤起,将落叶卷起又撒了满地。”
 

《【GGAD|脑洞】非同凡响》

*

  一个半架空魔幻脑洞 被我列在计划之中了!就是传说中的“考完试有时间就搞”那一类

  灵感来源于scp基金会 没有特别大的关系 只是一个灵感来源

ooc是我的 欢迎提意见!

——————————————

  Gellert捡起最后落在地上的小银瓶,直起身,借着夕阳的余晖仔细端详了片刻。不起眼的小瓶子在太阳的映照下反射出了一层迷蒙诡异的光,很难让人联想到这之中竟装着能让天地为之变色的东西。

  “就是它了,”他把小银瓶收进大衣口袋,“混沌之中孕育而出的虚无,甚至已经具备了较为完善的心理神志系统——连话都会说了,勉强算个高等智慧体吧。”

  说完,他看了一眼旁边奋笔疾书的Albus,年轻男人正简要地记录下方才整个追捕行动的过程(包括对照着相关人员的规章制度在下面打勾),老式的羽毛笔源源不断地输出着墨水,在记到诸如“高等智慧体”类字样时,纸面上偶尔会有金光流转过字符,随即却被白纸泛起的水纹抹去,隐入纸中。

  见他基本记得差不多了,Gellert摸出空间跨越器,“一开始就说让你跟着流程记,最后这么补很容易忘的——收工了,走吧。”

  步子迈到一半觉出后面的人没动,Gellert蹲住,以马丁靴的鞋跟为轴,抬起脚尖带动身体向后转了半圈,歪着个身子看向他,“?”

  Gellert:“……真忘了?”

  “没有。”Albus抬起头,望着沙漠无尽的远方,那里有一轮夕阳正在没入地平线之下,映得整片无云的天空都泛着淡淡的玫瑰色的暖光。

  “我在想,它说的是真的吗。”

  “什么?”

  “虚无,”Albus收回视线,“它说我们是永远也无法融入人类社会的异类,是腐蚀蒸汽时代以来一切科技文明的……怪物。”

  “是真的吗?”

  “嗤,”Gellert冷笑一声,“怪物总希望别人都跟它一样是怪物,读书读傻了吧你。”

  他抛了抛手中的跨越器,棕红色的眸子里闪烁着耀眼的光芒,映出了整一片无边无际的沙漠世界,显得绚烂又梦幻,“听好了,”他说,“关于我们到底是什么。”

  “是什么?”

  “非凡。”

  “?”

  “我们啊,我们是非凡。”

  “——非同凡响。”

  语毕,他打开跨越器,迈开长腿,走进了空间虫洞。

  “走了!”

  Albus一怔。

  “非凡……”他摊开手掌,盯着双手手心上印着的四方箭符,极轻极轻地笑了笑,也迈步进了虫洞。

  “好。”

—————————————

  

 
评论
热度(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vril_Ye/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