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ril_Ye
学生 光速爬墙选手 可扩列
主HP|Marvel
主磕GGAD|EC|盾冬 其他的也有写
“我记得那天狂风骤起,将落叶卷起又撒了满地。”
 

大抵世间所有美好的、形容年少的词,放在他们的身上都不为过吧。

鲜衣怒马……眉目如画……目若朗星……

他们就是我心中年少最好的模样啊。

-

“我曾记得春风描摹你脸颊时耳畔温柔的低吟;记得夏夜里你仰望星空时眼中流淌着的璀璨星河;记得秋日时你我曾漫步的那条幽幽小径上,金黄的落叶“沙沙”作响;记得大雪后漫天银装里你回眸时眼底的浅笑,和沉溺于那湾浅笑中的我。”

“据说年少时最好不要遇见太惊艳的人*。”

“但年少时我与你的初遇与相见,已然足够将春意绽满世界上所有荒芜许久的花园。”

———————————————————

tag是私心加的 这两组是我心里最好的少年模样了😭虽然我超喜欢大叔之间的爱情!!(堵嘴

*:是引用是引用是引用 不记得在哪读到的了 百度了一下也没个准话 有说神雕侠侣的 但我不确定 所以说只说是引用 就留脑子里了这种emm

 
评论
热度(21)
© Avril_Ye/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