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ril_Ye
学生 光速爬墙选手 可扩列
主HP|Marvel
主磕GGAD|EC|盾冬 其他的也有写
“我记得那天狂风骤起,将落叶卷起又撒了满地。”
 

《持续更新的产出目录整理》

  • 一发完的短篇/骚话/段子/梗

  • 【EC/鲨美】

1.【EC短篇】迟暮方醒

在美国纽约市凉爽的秋风中,时光女神曾留下过一个吻。

电影向 Erik死前很神奇地进入了小Charles的梦里

2.【鲨美骚话】如果鲨美有爱情

致那些藏在玩笑里悉数奉送的深情款款。

个人对鲨美爱情向的美丽脑补

3.【EC段子】变种人警察官网日常

沙雕段子不配拥有文艺句子。)

一张图片引发的沙雕段子

4.【EC脑洞】中世纪文艺复兴au

“Erik,你做的已经很好了。”

扫盲产物 没有磨过剧情和人设 有的地方会重新考虑构思 如果写了一点儿自己感觉还行就开8⃣️

5.【EC短篇】谁会不喜欢他呢

“你听我的心跳。”

“啊?”

“听见了吗,它还在跳动。”

“……嗯”

“只要它还在跳动,我就永远都不会离开你。”

“不用考虑,我答应了,Charles。”

迟到了两个多月的一美生贺 无能力校园向无脑轻松ooc 开心就好

相比之下我跟一美生日一样更重要 各位可以开始🍋了(被打

6.【EC段子】莫得姓名【1】

“哥哥。”

贼段的骚气段子 年下 我爱年下 年下真香

连一千字都不到它凭什么拥有姓名 反正我是懒得想 欢迎热心网友提供奇思妙想哈哈哈哈哈哈哈

  • 【盾冬】

1.【短篇】他的过去与未来 

Bucky不只是我的爱人,他还是我的过去,和我那个英勇无畏的将来。

电影向 Bucky化灰之后Cap的爱情独白

2.【短篇】时光往事

他们携手自时光中走来,踩着刀山与火海,谈笑自若地共同去到那个拥有彼此的未来。”

Bucky生贺 按时间顺序讲了几个自己脑补的故事

3.【梗】没有姓名的梗【1】

“有些心里的刺是隐形的,它会一直扎根在那里,虽然看不见,想不起,但会疼。” 

这是一个梗 一个脑洞emm 巨短

4.【梗】渡(扎头发 

“我从没想要过你的什么东西,只是除了……”

“除了什么?”

“除了你,James。”

写了一直想写的扎头发!双方有误会 盾轻微黑化 巨短无比

5.【短篇】天光

James Buchanan Barnes从不害怕噩梦,因为他相信,纵使这深渊中有千万只手在拉他、在逼他沉沦,也总会有一个人在天光乍破的那一秒,翻越过一路艰难险阻,踏夜而来。

然后,将他拉出这无底的黑暗深渊。

说是短篇 依旧短小无力 是吧唧宝贝的一个噩梦

6.【短篇】烟火

当Steve把Bucky拉进自己的怀抱并吻上他时,最后一束烟火恰好踩着派对广播里爵士乐的尾音熄灭。

短小短篇

  • 【虫铁/铁虫】

1.【铁虫/虫铁段子】活着本来就是一件很难的事啊 

“在很多时候,”Peter再次低声颤抖着重复了一遍,握笔的手紧了紧,“活着……本来就是一件很难的事情啊。”

没有明确攻受 一个很正经的 可能会很沉重而悲伤的小段子

(是的为什么不叫短篇是因为它真的太短了)

2.【虫铁段子】没有姓名的段子【2】

“Tony,”Peter从身后抱住Tony,几乎是含着他的耳垂在呢喃,“Tony,别再为他们掉一滴泪。”

总共两段的短小段子

  • 【锤基】

1.【段子】豌豆射手(六一贺文)

结果Loki没忍住,也笑了。

“幼稚死了。”

六一贺文是沙雕段子哈哈哈哈哈!

  • 【GGAD】

1.【脑洞】非同凡响 

“我们啊,我们是非凡。”

“——非同凡响。”

一个半架空魔幻脑洞

2.【短篇】仲夏夜之梦

仲夏季节是少年时代的尾声,更预兆着一段人生的结束与而后磨难的到来。

但请上苍垂怜——在荒芜凉薄的秋季到来之前——请容许我,请容许我这一场仲夏夜之梦中沉溺,再沉溺。

十虐十幸之一幸正逢韶华

好吧我也不知道哪里切题(被打死

3.【骚话】夏

在那段时光里,魔法是仲夏夜之梦的序曲,星星是彼此的眼睛,太阳洒落的光线织就美梦,细雨串成彼此心心相印的链条。

在那段时光里,爱意缱绻,风也温柔。

我太喜欢给这俩人写骚话了

  • Osterland

1.【脑洞】竹马助理攻略手册

两个年轻男孩的目光在无意间相遇,碰撞片刻便绽放出了一整个明亮璀璨的星河。

是一个暑假想开的长篇的脑洞 也贼短

  • 【其他】

1.【EC/GGAD骚话】这是一个没有姓名的骚话【1】 

年少时我与你的初遇与相见,已然足够将春意绽满世界上所有荒芜许久的花园。

对于EC和GGAD这两对魔王教授组的一些奇妙骚话

2.【钢铁侠个人骚话】写给Tony Stark

他仍会怀着满腔的赤诚一往无前。

迷妹式的热忱彩虹屁


  • 分开发的中短篇

1.【鲨美】我们早已不再年轻【已完结】

在那个故事的结尾,Erik会陪Charles到最后。

Michael与James不再年轻如初。

现实向 叙述体 时间线有改动 私设如山

关于相聚 关于别离 关于遗憾 关于过去

 请和上一起食用的补上  甜饼番外【1】 


  • 长篇

1.【盾冬】永冻

你来时北风席卷大地,融化了这片极寒之地的风雪,也吹开了永冻于我心中消磨的那株鸢尾花。

长篇 特工au

引子:(0)

卷一:(1)

 
 
评论
热度(13)
© Avril_Ye/Powered by LOFTER